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应考”专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54

随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临近,外国语学院各年级以求真务实,明礼诚信为主题,召开了形式多样的专题班会。

辅导员们带领同学们学习《西华大学学生手册》和《西华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同学们身边的故事,深入解读学校内因考试作弊而受到处分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这个做人的基本原则,向同学再次重申:诚信是人格的必要,诚信是人内在的修养。有了诚信,你就会真诚待人。如果你丢了诚信,那么你就会遭到世人的唾骂。同学们在班会中通过播放视频、照片、演讲等方式,积极发表个人看法,对身边出现的不诚信的各种行为提出了批评。各学生党员、学生干带头就诚信考试作出了郑重承诺,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在给学生干部开会中强调,诚信是每位大学生必备的素质,希望全校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维护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共同营造良好、严肃的考场氛围,维护好考场秩。

▲2010级主题班会

 

▲2011级主题班会

 

▲2011级专升本班主题班会

 

▲2012级英语专业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