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杯“我爱记单词”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66

4月14700,西华大学第十一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外语文化活动月之“新东方”杯“我爱记单词”决赛在四教报告厅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张智华教授,2012级辅导员徐颖以及2013级辅导员曾渝理担任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

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心心相印记单词”,每组派两名选手进行比赛,在规定时间内“你比我猜”,猜对单词最多的8组晋级第二轮比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百事队在此环节表现得非常优秀,两人配合默契,心心相印,取得了本轮的最高分成功晋级第二轮。同学们生动有趣的表演,出人意料的回答,令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随后,进入第二环是“查缺补漏记单词”。晋级的8组选手被两两分为4组进行比拼,获胜的4组晋级最后一轮。此环节要求选手们在一分钟内完成空缺的单词,现场气氛愈发紧张,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冷静,丰富的词汇储备让人赞叹不已。接着,进入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跃跃欲试,积极地参与互动,现场气氛也随之变得轻松活跃。最后,第三轮“疯狂记单词”终级大对决,晋级的三组队伍抽取一个字母,并限时写出此字母为首的单词。这些环节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词汇积累。最终,一场智慧与实力的比拼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百事队获得了此次比赛冠军。

“新东方”杯“我爱记单词”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意在强调单词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点滴时间来记忆单词,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供一个良好契机,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多样发展,展现了文明和谐,求知向上的西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