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英语4班开展“大胆展现,勇于突破”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71

 

为帮助新生能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建立自信心,以健康心态面对人生,迎接挑战。2015年11月28日,2015级英语4班的同学们在4A-203举行了“大胆展现,勇于突破”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和班委发现班上很多同学,面对各类竞赛活动,虽然心里想参加,但是由于胆怯或者羞涩或是害怕失败的心理,望而却步,丢失了唾手可得的锻炼机会。通过班会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大胆展现自己,抓住每一个可以站在舞台中央展现锤炼自己的机会,不要害怕失败,要克服羞怯胆怯,不断地的突破自身的不可能,继而成为更好地自己。
班会上每位同学都站在讲台上进行主题演讲3分钟,其他同学对他的表现点赞,并作出积极正面评价,既提高学生欣赏他人和赞美他人的能力,也通过这种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形成向上、乐观、充满自信等健康心理,以良好健康的最佳心理状态去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