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英语3班开展“we are 伐木累”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92

 

为了加强班级同学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消除陌生人效应,2015级英语3班于11月2日在4A301召开了以“we are 伐木累”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以游戏形式展开,气氛轻松愉悦!主要的游戏有:谁是卧底,我说你做,踩气球等等。其中,谁是卧底环节主要考察班级同学的默契程度,凭借少量的有效信息,猜测谁是卧底;踩气球环节要求在固定的区域中,由裁判发号,然后两组队员互相踩爆对方的气球,游戏中守护者要努力保护本组队员,在90秒的时间内,剩下气球最多的组获胜;我说你做环节增强寝室同学的协同作战和配合能力。
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高涨。在短暂的班会时间内,同学们都快乐地融入到了集体活动之中,意犹未尽。在游戏中,原本陌生的同学渐渐彼此熟悉起来。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意识到了要创建优秀班集体必须全班一盘棋,团结加智慧,弱者胜强者,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