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五四在我心”精品团组织生活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65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爱国主义精神和新一代年轻人的风采风貌,外国语学院英语一二班和机械学院机电一二班共同举办的以“五四在我心”为主题精品团组织生活晚会于524日晚7:00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丹丹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李江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首先,全体师生共同起立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预热了现场氛围,增强了观众的自信心。在同学们老师们的鼓掌声,随即迎来了吉他弹唱、萨克斯演奏、相声和男女生独唱节目。在此结束后,开始了第一轮现场抽奖环节,场下主持和观众们的激情参与适当的配合,使得现场氛围更加好。此后,单人脱口秀和T台秀,魔术等重磅来袭,值得一提的是T台秀,由靓女靓仔带来的走秀,激情富有节奏的台步和最后短暂的共舞华尔兹,扇动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此后,具有机械工程学院特征的男版天鹅湖以优雅的舞姿完美的搭配,赢来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最后,所有节目在一曲由男女合唱的《花好月圆夜》的动听歌声中结束。晚会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由各班班委相互合作,团支书主要负责而顺利完成。历时将近一个月,终于取得圆满结功。晚会不仅促进了不同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团组织生活的热爱,激发了青年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更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自身素质,发挥了团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