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外语文化活动月之英语风采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大赛校级选拔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82

遇见青春,遇见更好的你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语。青春的风采,是飞扬的、是燃烧的、也是最美好的。而正值青春年少的西华的大学生们,他们拥有理想,汲取知识,追逐梦想,更具别样的青春风采。

   57日,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之“外语文化活动月”的英语风采大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大赛校级选拔赛与1900整在四教报告厅隆重开始。经过初赛的选拔后,最终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早已整装待发,以自信、沉稳的姿态来面对这最后的拼搏。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3位老师2位外教以及由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作为为裁判,做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演讲比赛分为两轮,总分最高为获胜者。比赛一开始,好声音全国总冠军、外院女神杨冰倩为大家献唱一首火热的英文歌曲,场上气氛开始沸腾。随着两位主持人流利的英语介绍,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号选手崔慧征,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演讲台。他今天演讲的题目为Flying Youth,一号选手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向大家阐述他今天的命题,在演讲过程中,一号选手以沉着大气的台风和条理的述说获得阵阵掌声。随后,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演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各个表现优秀,获得大家的鼓励和认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材料学院的刘艳以其可爱的外表以及大方的演讲更是引得全场掌声雷动。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为外国语学院谢杨柳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崔慧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宇瑞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张涛、西华学院肖成禄以及材料学院张艳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更是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青春风采。青春,就是用来努力奋斗和追逐梦想的,这才是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