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毕业 传递书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67

           5月,又是一年毕业季。外国语学院就毕业生文化节开展了“快乐毕业,传递书香”的赠书活动。

5月28日晚上7点,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2011级党支部成员分别去到学院毕业生寝室,分批收集毕业生们自愿捐出的书籍,并向他们宣传“快乐毕业传递书香”这一活动,捐赠的书部分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明德广场免费赠送给需要的学弟学妹们,其余部分则用于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毕业生们都热情地捐出书籍,并表示希望自己的书籍能找到“下一个主人”。同时,将一张一张独特的明信片回赠给他们,作为感谢。阳光下的西华、晨雾中的西华、夜幕下的西华……明信片上一幕幕美丽而熟悉的景色,背面写着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祝福。

        5月29日中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部分毕业生捐赠的书籍在明德广场进行摆点赠送。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选择自己需要或感兴趣的书。现场一位同学们说道“非常谢谢大四的学姐学长,虽然他们即将离开母校,但他们捐赠出书籍,传递爱心,传递知识,非常感谢他们的爱心,也希望他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