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完成新生心理普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13

       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面向全体学生提供生涯咨询及测评服务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和2012级专升本同学在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张静和辅导员王丹丹的指导下于1031日上午九点在3E105进行了以自我认知为主要目的的心理普测。测试通过选择问题答案的方式对同学的心理状况及兴趣爱好做出了较为准确的分析与评估。测试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体现了西华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和正确引导。

   心理普测试题通过对学生个人性格认知,兴趣爱好,父母教育情况进行分析。同学们通过分析结果能够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了解到自己真正适合何种职业,从而减轻大学生对于未来感到困惑迷茫的普遍心理状况。由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与研究中心提供的大学生生涯资讯致力于解决大学生存在的普遍心理问题,如对发展阶段上自然现象的了解不足,对自身的认识不足,对职场的认知误区,对自身发展的迷茫无助等。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咨询师会对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贴心的疏导,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坚定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心理普测使同学们通过答题的方式,从分析结果了解到自身的性格特点,合适的职业领域。相信这样的结果能或多或少地拨开同学们内心的迷雾,使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道路更加清晰明朗。相信西华大学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高度关注能够使同学们能够形成更加健全的人格,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