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级新生易班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86

      为使外国语学院新生对易班有更全面的了解,10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6C213开展了新生易班工作培训会。外国语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张静、新生辅导员王丹丹、易班工作站成员及2014级新生班委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张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西华易班及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易班建设的目的与重要性,易班的优势与功能和易班建设中应把握的原则与技巧。接着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苟静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易班工作站的考核制度,并从考核目的、考核原则、考核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随后,副站长刘向南用易班账号进行了详细的演示,清晰地展示了易班使用界面。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使参会人员对易班产生了浓厚兴趣。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旨在使学生全面认识易班、熟练使用易班,在学生中树立起易班能发挥为学生服务和教育作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