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之外语文化活动月—“新东方杯”英、日语配音大赛初赛举行(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62

     3月21日下午6:30,第十一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之外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新东方杯”英、日语配音大赛初赛在5C-103教室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9支参赛队伍,包括了来自人文学院、管理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九个学院的一百余名选手。外国语学院外教Mr. Karl 、丸田雅信、专业教师王晓芬、曾渝理以及两名学生会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配音大赛影片内容丰富多彩,无论是《功夫熊猫》的诙谐幽默,还是《白雪公主》的美丽善良;无论是《神偷奶爸》的可爱呆萌,还是《狮子王》的童真无邪,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娴熟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此次配音大赛为全校广大外语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英、日语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据悉,此次比赛由现场直接晋级和易班线上投票两种方式决定晋级决赛的12支队伍参与4月8日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