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创业培训(政府扶持,免费参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226

实现创业梦想 参加SYB培训!
政府补贴 全程免费!
 
 

青春可贵!为什么不让自己真实感知创业的乐趣?做老板,参加“SYB创业培训”,赢得政府首批天使资金扶持……
 
政府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成都各区(市)县“创业孵化园”向大学生抛出橄榄枝……
 
每个青春的心中都有创建自己事业的梦想,但资金、技术、经验、资源、商业模式、管理、团队太多的问题让大学生在创业道路上充满艰辛,失败多,成功少……
 
成都爱思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携手成都云聚教育为成都青年学子提供创业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助你成功创业!
 
 
 
一、SYB创业培训介绍
 
权威性:SYB是英文StartYourBusiness的简称。是国际劳工组织ILO在全球范围开发的创业者、中小企业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培训课程。SYB创业培训是世界80多个国家的有关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实践经验的结晶。
 
实效性:与传统的授课方式不同,SYB采用生动的参与式教学方法让参加培训的人体验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通过头脑风暴、案例、讨论组、游戏等教学方式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让有创业者自己来演练实施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每个学员都会完成自己的完整创业计划书。
 
服务性:SYB老师及创业专家导师会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并帮助合格创业者申请免息小额贷款,让学员能够真正成功创业。
 
公益性:大成都籍户口学员,享受政府补贴,免费参加培训。
 
二、SYB创业培训课程内容:
 
1、将你作为创业者来评价
2、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
3、评估你的市场
4、企业的人员组织
5、选择一种企业法律形态
6、法律环境和你的责任
7、预测启动资金需求作出企业资金预算
8、制定利润计划
9、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
10、开办企业
 
* SYB创业训练实行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30人),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
* 结业后可获得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 《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三、SYB培训招生条件:
 
1、持大成都户籍;
2、年度应届大学毕业生;
3、有创业愿望的非年度应届大学毕业生;
4、能连续参加10个天学习且不迟到、不请假、不旷课
5、尊师重教,遵守课堂纪律
6、年龄18-55岁(女50岁)
7、成都以外户籍也可申请,但名额有限,请尽快提交报名表
 
四、提交SYB创业培训申请:
 
请将报名表统一发送到邮箱:aceqncy@126.com  (请将邮件主题设置为:SYB_所在院校或毕业院校_姓名)
 
五、咨询方式:
 
QQ群:194457027(申请加入时请备注:SYB,否则不予通过)
电话:028-86701656    1898008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