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370

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效率源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恢复及司法数字取证设备供应商。产品涵盖民用数据恢复设备,司法计算机取证设备,司法手机取证设备,警用视频侦查设备,军用计算机数据擦除设备等领域。

 

效率源科技研发团队于2001年成立于四川成都,2008年在四川正式注册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在“成渝之心”内江市自建有二幢8500平米的生产培训大楼。

    研发服务中心位于全亚洲最大的5A写字楼成都高新区新世纪环球中心。

 

效率源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自主研发,拥有核心技术;取得国家科技部信息安全数据恢复重点新产品研制企业证书,获得国家级高新企业,四川双软认证企业等荣誉;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国家软件著作权50余项;核心产品取得国家保密局信息安全评测中心认证,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评测中心认证。 

 

  作为一家中型信息安全领域软硬件供应商。我公司现有团队上百人, 在全球五大洲设立有销售机构,客户涵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9000家客户分布全球各地的不同领域。 产品被广泛的使用于数据安全及计算机取证相关的各个领域,客户涵盖众多使用计算机的行业。代表性客户有: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美国联邦调查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 德国警察局

 

浙江省国家安全局 英国伯民翰大学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 伊斯兰发展银行

 

四川长虹集团 IBM

 

 

 

 

 2014年,国家将投入30亿元电子物证装备建设资金,在公安部“十二五”规划中,公安系统也获得71亿视频侦查装备专项拨款。在此形势下,“效率源”不仅可以在原有数据恢复与保密安全领域继续做大做强,同时又将全新占领电子物证行业与公安视频侦查两大市场。根据国家政策和市场预测,国内市场可创汇400亿元,其中视频侦查166亿元,手机取证114亿元,数据恢复和数据擦除120亿。根据市场预测,2020年公司营销收入将达到10亿元,力争20亿,按3倍速度增长,年均纳税1000万元,产品在全国领先,在全球知名,进入大中型企业行列。

 

 

 

 

 公司现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核心技术具有相当优势,我们将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和制度化管理方向。目前,我们以最新研发的视频侦查和手机取证为推广重点,与公安院校联合建立视频侦查实训室,泸州警察学院视频侦查实训室正在建立,加强校企合作,培训专门人才,打开市场,储备用户。同时我们还要在公安、检察、海关建立视频侦查实验室,作为示范点,把视频侦查和手机取证产品做好做精,把市场做大,力争三至五年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2020年进入全球信息安全技术100强。

 

 

 

 

作为一家迅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我们迫切希望建立一个管理人才的培养渠道。我们渴望吸引那些具有潜力,并有能力成为我们未来管理人才的毕业生,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竭诚欢迎各位优秀青年的加入。

 

 

 

 

公司主页:www.xlysoft.net(中文)www.salvationdata.com(英文)

 

 

 

 

毕业生职位招聘需求:

 

一、市场及管理类

 

1、海外储备经理(分为市场储备和销售储备,共10人)

 

ü 工作: 海外市场信息搜集整理分析、开发海外客户资源并提供支持服务。

 

ü 要求: 性格外向,思维清晰,英语口语流利,对从事市场及销售工作有热情。

 

2、国内业务经理(3人)

 

ü 工作:国内市场信息搜集整理分析、开发国内客户资源并提供支持服务。

 

ü 要求:性格外向,思维清晰,普通话流利,对从事市场及销售工作有热情。

 

3、资质专员(2人)

 

ü 工作:准备并撰写产品专利申报材料,跟踪资质认证审批结果。

 

ü 要求: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理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二、技术研究类

 

1、文件系统分析工程师(5人)

 

ü 工作:做好研究中心的分析工作,对疑难问题的分析,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实施方案进行解决。

 

ü 要求: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善于正向逆向双向分析,对数据存储结构算法有兴趣,对文件系统有所了解。

 

2、测试工程师(2人)

 

ü 工作:编写设计测试用例、制作测试报告、进行专业知识讲解及培训。

 

ü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的沟通表达,有开发经验或测试脚本编写经验优先。

 

3、国内技术支持工程师(5人)

 

ü 工作:负责国内客户的在线问题解答、远程连线支持、技术指导和授课培训。

 

ü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表达清晰,对计算机感兴趣且具备基础知识,热情好学有耐性。

 

4、结构工程师助理(2人)

 

ü 工作:结构件的验收和管理,协助工程师完成样机的设计及组装。

 

ü 要求: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动手能力强,会用CADPROEOFFICE软件优先。

 

工资待遇(本科生)

 

1、 实习期2500-3500/月。

 

2、 实习期结束后,公司按照现行岗位的工资体系,按岗位按级别进行定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