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番茄来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981

 

新入职场,不得先看看行业?互联网牛掰吧,旅游好玩吧,这就对了!我们就是互联网和旅游的结合,在线旅游行业的新星!能让投资机构抢着甩千万买那么一定点股份,一年时间做到估值过亿,你加入不就能学懂?
毕业季遇职场寒冬,互联网现场不再火爆?NO!番茄来了带你进入互联网风暴中心,为你开通职场绿灯!
绿灯通道专区:
1、市场类:BD管培生(30人)
2、运营类:运营管培生(2名)
3、产品类:产品管培生(2名)
4、职能类:行政人事助理(1名)
爆灯福利专区:
【客栈体验师】:旅游泡妞交朋友,喝茶聊天晒太阳,全程免单。不限年级和专业。
我们需要你:
爱旅游,爱生活!不爱玩,不爱旅游,不爱蓝天白云,基本你就不用来了。
    会卖萌,会聊天!在旅游景区边工作边玩儿,喝喝茶,聊聊天,这都没兴趣,那你也不用来了。
 有追求,有野心!颠覆在线旅游行业,鼓起自己的荷包,不想挣钱,不想住大house五星级,劝你还是别来了。
    玩微信,泡微博!你至少要有互联网的感觉和兴趣,微信微博都不玩就别来了,免得浪费大家时间。
公司简介:
成都番茄来了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旅游新星。公司成立于西部科技中心—成都天府软件园区,专注于旅游市场研发SAAS(Software-as-a-Service)行业应用,为旅游景区、住宿业提供信息化、营销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创始人陈俊,曾任职腾讯公司多年,获得全国职业经理人TOP100等荣誉。创始团队来自腾讯、携程、去哪儿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公司旗下产品番茄来了,是国内首家专为客栈民宿、青旅、度假公寓等分布在旅游城市和旅行目的地的特色酒店住宿业态打造的简单好用免费的第三方酒店管理系统。目前,全球超过500多个旅游目的地,超过30000家特色住宿从业者选择了番茄来了。
公司提供:
1、培训:完善的入职培训,新手实践,区域交流,年度两次旅游胜地团建活动!每天都有新收获!
2、待遇:月薪+季度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更有机会获得公司期权!
3、福利:社保公积金,季度假,年假、生日会、每月团建活动、每年海外旅游,福利眼花缭乱数不完,另有帅哥美女亮瞎眼!
工作地点:
丽江,大理,成都,杭州,西塘,厦门,深圳,三亚,西安,阳朔,凤凰,桂林,广州等各热门景区,可根据意愿就近安排!
 
心动了吗?那还不快投递简历!同时请带上纸质简历来参加我们的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11月21日9:00am~4:00pm
双选会时间:西华大学校本部卓越广场D区145号展位
 
网申地址:hr@fanqielaile.com(命名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应聘职位+联系方式)
联系咨询HR028-8605601113679080319
企业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1700号环球中心W1-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