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我要去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09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42

二、招聘要求 诚实自信、积极主动、乐观上进、善于创新; 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 有清晰的职业定位和强烈的成就动机;乐于承受压力,视困难为造就自己的机会,愿意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学习总成绩优异、获得过奖学金、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可优先考虑。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宣讲会现场组织笔试/面试 ※宣讲会(在线投递)——初选简历——笔试——测评——面试——录用 应聘所需资料: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1寸个人证件照等;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3、成绩单复印件。注:对所有应聘资料我们将会通过学校进行核实,一旦发现应聘者简历有虚假信息及在面试过程(考试、测试、面试陈述等)发现有不诚实行为者,将即刻取消面试资格及录用。四、招聘岗位(面向人群:2016届毕业生)序号 职位名称 学历 人数 专业 薪资待遇(本科) 薪资待遇(研究生)1 客户经理(供应商部) 统招本科及以上2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6000起+年终奖 ——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国际业对外交流、翻译等工作;任职要求:1. 英语专业16届应届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有通过英语专业四级;2. 听说读写能力较强,能独立负责公司国外业务的翻译及口语交流工作;备注:此岗位要求即刻到岗实习,实习期享受120/天薪酬,公司可免费提供住宿至明年7月份。 应聘方式:感兴趣的同学可选择参加专场宣讲,也可选择在网上完成简历投递简历接收邮箱:zhuqiming@517na.com同时请登录http://zp.517na.com/完成信息录入金钱和名利靠个人努力获得,但公司人员年轻、激情、充满活力,在这样一个团队里,我们可以保证:你可以快速成长,收获更多知识和人生经验。五、联系方式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北一段99号环球广场21、32F公司网站:www.517na.com简历投递专用邮箱:zhuqiming@517n.com联系人:朱女士(028-65557317) 李先生:(028-65595818)微信扫描二维码获得更多招聘详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