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83

 

博识教育简介
博识教育——成立于2008年,一直立足于独创、高效的教学法,使中小学学生在短期内成绩大幅度提高一举成名。历年来我校相继有高级、特级教师加盟。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已经拥有成都校本部,双流、新津、龙泉天星路以及龙泉阳光城、绵阳等直属校区。
博识教育下面的博识堂名校冲刺培训学校,在多地已家喻户晓,学校秉承“勤思创新,执着追求,止于至善”的校训,依托强大的教学团队,坚持教学研究相结合,建立起了一套集课程辅导、心理咨询、学习规划、学法指导、个性发展为一体的完善中小学学科辅导体系。
我们始终坚持“以乐促学,以学助乐”的办学特色,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多年来我们坚持“一个孩子制定一套教学方案,一个孩子享有一个教学团队”,为众多莘莘学子成功保驾护航,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我们的目的是让龙泉驿区的每个孩子都有接受高端教育的机会。“为孩子成功保驾护航,为家庭努力贡献力量”是博识堂人执着的追求。在未来5年中,博识堂的目标是将高端教育带入到各分校所在地的每个家庭!
 
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入,共创辉煌! 我们期待、我们努力,我们也必定丰收!
简历投递邮箱:maxineting@aliyun.com
联系电话:15608178008(周老师)13088057970(章老师)   02884889011  
学校地址:龙泉天星路35号(航天夜市红绿灯口50米处)
学校官网地址:http://www.boshjy.com/
微信公众号:boshitangpeixun
 
招聘信息
    教学部授课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总人数10
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诚信守时,耐心负责;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4、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善于学习,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
岗位待遇
    实习期:保底2500元或者底薪+周末课时提成 +晚课薪资
    转正后:底薪+保险+津贴+周末课时提成+晚课薪资
    转正后:年薪:5-15
    未来发展方向:助教→主讲教师→特色名师→主管→分校校长
  
   公司福利
    /暑假,带薪年假,公费旅游,节日礼品,生日慰问,在职培训等。
    应聘流程

现场初试→复试→签就业协议→入职培训→进入实习考核→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