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学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1023

 

单位名称
万学教育
单位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2号嘉谊大厦(原KEN商务写字楼)9楼910-927
办公电话(座机)
18702872717 邮政编码  
简历投递邮箱
baiyan@wanxue.cn 公司网址 http://www.wanxue.cn/
万学教育是致力于向大学生群体提供高端能力培训的中国最大规模教育集团。万学教育创立于2006年,短短几年即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大型教育集团。万学教育立足北京,放眼全国,旗下拥有ACT职业能力、海文考研,金路公务员,万学网校,万学图书等众多品牌,在大学生职业和学业培训领域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从创办到现在,万学教育获得“2011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教育集团”,,2011年度最具社会满意度职业培训机构”,万学教育总裁张锐博士评为“2011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万学教育目前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构建了直营分公司,直达300余个大中型城市,教育培训渠道共计覆盖全国近千所高等院校。集团总部建成全国民办教育行业最大的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深度教学研究与高端辅导基地。
由于遥遥领先的高端技术和闪耀业界的卓越成就,2008年2月,万学教育荣获全球最大创投基金红杉资本(GOOGLE、苹果电脑、甲骨文、雅虎等著名企业的投资方)和联想集团共同投资两千万美金。2011年2月,万学教育再次荣获美国顶级投资机构DCM、红杉资本、联想投资和新加坡凤凰基金联合投资两千万美金。世界四大投资基金对万学的巨额投资,旨在支持万学更有效的研发和提供针对大学生的各类高端教育服务。万学在五年内再投入超过十亿人民币,打造中国大学生群体迅速提升多项重要能力的高端教育平台。
自诞生之日起,万学凭借不同寻常的科学精神与教育智慧,连续荣获了中国权威机构和著名媒体的多项顶级嘉奖与最高评估,从技术、质量到规模一举超越了五十七万家教育机构,从而打破中国教育行业50年历史记录。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详见附件万学教育岗位需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