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200

 

单位名称
卓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高地中心1105
办公电话(座机)
028-65322000(转8013) 邮政编码  
简历投递邮箱
fiona.lai@jobwell-hr.com 公司网址 www.jobwell-hr.com.
卓唯JOBWELL咨询公司是立足于成都,服务于大中华区的一家致力于高级人才寻访的咨询机构,主要为全球500强的跨国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提供高管层搜寻、中层管理者搜寻和专业人士搜寻等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建筑、制造、快消、金融等多个行业。卓唯JOBWELL咨询深知服务业必须以客户为上帝,以人才为核心。所以,”两个满意”即员工满意和顾客满意是卓唯JOBWELL咨询的基石和核心。对内:员工是卓唯JOBWELL咨询最可宝贵的财富,卓唯JOBWELL咨询视人才为公司的根本,精挑细选并精心栽培,公司为每一个勤奋认真、渴望成功的卓唯JOBWELL人提供一个无限大的舞台;对客户:我们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永远做到客户第一,永远做客户最信赖的供应商。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招聘职位:Consultant Trainee(猎头顾问培训生)
所属行业:化工/制造/医疗/建材/奢侈品/房地产/金融/消费品
工作职责
Ø 在Leader指导下分析招聘项目需求并制定人才寻访计划
Ø 对搜寻到的目标人才进行甄选、评估,向客户公司提供最符合招聘需求的人选报告
Ø 跟进、协调客户公司与候选人的面试,offer谈判,入职跟进等,推动项目成功结束
Ø 配合团队一起达成业绩指标
 任职条件
Ø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Ø 普通话流利,CET-4以上
Ø 热爱与人沟通交流,对招聘类或销售类工作有浓厚兴趣
Ø 善于搜集及分析信息,出色的学习和理解能力
Ø 优秀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强
其他事项
薪酬福利:
Ø 三年内平均月薪过万,能力创造价值
Ø 完善的社会保险和带薪假期
Ø 每年一次国内或出国旅游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