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希望英语培训学校招聘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92

 龙泉希望英语培训学校招聘简介

 

 

 

 

龙泉希望英语培训学校,2009年经龙泉教育局批准正式成立的一所专门致力于少儿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位于成都三环四川师范大学川师东区附近,上东阳光一期商业楼,强大的师资力量,独特的教学方法及科学的教学方案使我们在实践中精确把握青少年儿童的学习心理和智力特点,改变了传统教学的束缚,由活力激情的年轻教师带领学生进入体验式课堂,以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为主旨,以基础教育为核心,进行拓展教育,心理教育,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养成英语思维习惯,从学前教育、少儿英语培训到家长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建构一个由个人、家庭、学校、社会全方位的时空无限延伸的学习环境。

 

学校主要培训课程有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语音速成,英语语法,听力提高,写作与阅读等。

 

短短四年的发展我们以统一的基础教材、统一的授课质量、统一的教学服务、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确保了学员高水准学习的同时并得到了广大的好评。人性化的管理让我们铸就了一支优秀的铁军师资队伍,目前新校区已经在华阳正式成立,并计划在未来的几年里陆续建设新的校区,面对学生的快速增长和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提供广大的平台,面向社会招聘英语教师及行政老师数名,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及优厚的待遇。

 

招聘职位:英语教师5

 

招聘类别:全职

 

行业:教育培训

 

职责描述

 

1.正式授课前要接受我校统一的正规教学培训,方可教授少儿英语、新概念英语、中学英语、高中英语等课程,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充分备课以完成教学任务;

 

2.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宣传等活动;

 

3.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完成相关教学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20-30

 

2、性别:不限

 

3、专业:与英语相关专业。

 

4、英语能力:要求4级或以上。(英语口语、普通话标准,优秀大学生优先考虑)

 

5、其他:热爱英语,热爱教育事业,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有责任心、爱心和耐心擅长与学员及家长的沟通。

 

招聘职位:教学助理 10

 

招聘类别:兼职

 

行业:教育培训

 

职责描述

 

1.能够很好的协助代课老师,完成相关教学服务工作;

 

2.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宣传等活动;

 

3.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完成相关日常秩序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20-30

 

2、专业:不限

 

3、英语能力:要求公共4级或以上。(口语流利,普通话标准)

 

4、其他:热爱英语,热爱教育事业,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有责任心、爱心和耐心擅长与学员及家长的沟通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10

 

招聘类别:全职/兼职

 

行业:教育培训

 

职责描述

 

1.能够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做好学校行政统计工作。

 

2.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宣传等活动;

 

3.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完成相关沟通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能力: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2、熟悉办公软件,擅长工作软件的使用,学习能力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其他:热爱英语,热爱教育事业,语言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强,有责任心、爱心和耐心擅长与学员及家长的沟通。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奖金+住房补贴+保险+福利

 

工作地点:成都

 

如果你一无所有,勤奋将让你赢得一切,您是否愿意把握成功的机遇,迈进我们的课堂,让成功与快乐并存,我们将与你同在。

 

 

龙泉希望英语培训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陈老师

 

电话号码:13730633135

 

邮箱:outlookETS@163.com

 

地址:成都市洪河北路上东阳光一期商业楼二楼

 

乘车路线:12  336  855  上东阳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