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私塾教育集团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51

 

华夏私塾教育集团招聘章程
 华夏私塾教育集团由由一群有实干精神、超强能力、远大创业梦想的8090后新创立的学校,专注于中小学文化艺术、社会等级考试培训,我校成立于2013年初,目前已拥有三所成熟校区,2014年6月即将启动规模最大型校区,地点位于全国十大县城之一天府新区仁寿县。
 我校拥有一套成熟的教学理念墨菲教育理论和完善的管理培训晋升体制,既能给老师稳定的工作环境,带来丰厚的回报和超强成就感,又能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华有潜能的8090后提供各种锻炼成长和创业的机会。
 员工成长则企业成长,教师成功则学校成功,我们奉行人才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创新是企业生存的基石,思想是人类生存的灵魂,期待不甘平庸,不为人后,踏实肯干,勤学上进,想成长想进入的老师加入!!!
我校将诚聘工作人员及要求如下:

岗位需求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语文(2名)
数学(6名)
英语、物理、化学(各4名)
1、专业功底扎实,形象气质好,善于演讲,富有创业激情,具备优秀教师潜质,可优先考虑。
2.热爱教师工作,熟悉小学、初中或高中课程设置
3.熟悉中学生的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综合素质佳,表达能力优秀,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激情幽默。
5.团队合作精神强,我校是创业型、定位高的学校,欢迎有志向合作的老师加盟。
6.有教学经验及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1、对小学、初、高中相关教学培训,根据学员情况因材施教,提供专业、高质量个性化教学服务;
2、帮助学员提高兴趣,养成良好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3、紧密结合学生教学进度,为学生查漏补缺,帮助学员尽快提高学习成绩;
4、参加学校教研活动,接受学校安排的各种检测和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咨询师及
咨询主管
(8名)
1、负责接听家长来电,接待家长及学生的到访。
2、为家长提供教育咨询服务,对学生目前的学科状况、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家庭教育、心理素质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与测评,分析诊断学生的学习(学科)问题。
3、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结合启智所提供的教育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综合教学辅导方案。
4、对签约学生的教育教学过程进行跟踪督导,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5、及时搜集并反馈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市场的讯息,不断提升教育咨询工作的专业度,提升分析诊断学习问题的能力,提升专业辅导方案的定制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的教育咨询服务。
1. 负责学员客户的需求分析,针对学员及家长对学校相关问题的咨询做解答; 
 2.根据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3.负责文理科学习分析诊断,制定训练方案; 
4.跟踪学员辅导项目实施及客户维护,协调教务工作; 
5.教学研究与支持、量表分析与诊断。 
 
市场专员
及营销主管
(8名)
1、怀揣梦想,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闯劲,能顶住压力往上冲!
2、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公关能力,良好的谈吐和气质,思维敏捷,遇事沉稳、善于把握市场信息;
3、头脑灵活、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
4、拥有很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性事件; 
5、 能独立起草营销策划方案、计划实施进度报告; 
6、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优先; 
7、 有现场促销、教育市场拓展及培训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分发宣传资料,收集潜在客户的相关信息;
2、负责教育产品市场推广与开拓,按时按量完成推广任务;
3、负责渠道推广与开拓工作;
4、拓展各中小学校、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5、完成公司指定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主管(4名)
1、优秀的教师、咨询师、市场人员;
2、具有培训相关行业或相关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日常管理及任务分配执行,目标管理,绩效管理,决策管理。
储备校长
(4名)
校长(1名)
有教学或者营销经验,良好的市场策划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强,综合素养高,抗压能力强,把握市场动态及培训行业政策。
招聘、内部员工培训、校区安全管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行政管理、制度执行监督、以身作则,团队文化建设和管理。

 
声明:我校除了为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提供宽阔的舞台,我们还可以为大二大三想提前适应社会的优秀同学提供广阔的实习平台(寒暑假及周末兼职)。只要你有能力,一定可以发光放彩,优秀实习生均可留校参加工作。此声明常年有效。以上招聘章程属于社会招聘要求,不需要应届毕业生具备所有能力,但我们看重学习能力,上进心,实干精神!
应聘流程:网投-审阅简历-初面(笔试+面试)-复试-试用-实习-转正(校招需在官方宣讲会后现场统一投递简历以便安排初试。
晋升机制:新教师-骨干教师-教学主管-校区校长-教学总监-片区经理;市场专员/咨询师-咨询主管/市场主管-校区校长-市场总监/课顾总监-片区经理。
福利:岗位底薪1200-2500+课时/咨询提成+每周2天休息+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培训+公费旅游+年假
年薪:普通教师(3-6万)、优秀教师(8-15万)、主管(7-10万)、校长(10-60万)
联系方式:15882303372(马老师) 新师群:149600803     E-mail:hxss_educ@163.com
温馨提示:有意向者可以将您的简历投递到我们邮箱,如果有疑问,可以致电或加群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