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26

 麦当劳公司招聘简章 
                                                                    “快速成长,梦想起航”

公司介绍 

    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每天为6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务求成为顾客最喜爱的用餐场所及用餐方式。 

     1955
年,世界上第一家麦当劳餐厅由创始人雷·克洛克(Ray Kroc)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州Des Plaines成立,黄金拱门下的美味汉堡和亲切服务,立刻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 

     
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已超过1300家,拥有员工70000多名。中国是麦当劳新店开业规模最大的市场——我们的餐厅分布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餐厅数量以平均每年17%的数量增长。到2013年,中国将会成为麦当劳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经营一家麦当劳餐厅是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管理实践。很多麦当劳餐厅的年营业额都超过100万美元,并且拥有一支超过50人的团队。作为一位餐厅经理,你需要订立目标、计划开支、控制存货、招募、训练,同时激励你的团队成员,去执行市场营销策略,去服务好每一位光临餐厅的顾客,去接触餐厅周边社区的机构和人们。简单来说,你的个人能力、创意、个性都有可能影响整间麦当劳餐厅。 

    
在麦当劳,每一天都是充满活力与挑战的一天!短短数月就能获得晋升,成为团队的中坚力量。我们已经为你搭建了一条走向成功的捷径,现在就来加入我们,开启一段辉煌的管理职业生涯吧! 

招聘岗位:见习经理(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成都

成为麦当劳餐厅见习经理,你将: 

Ø享有完善的薪酬福利
Ø
参加正式的餐厅管理课程,而且这是免费且带薪的 
Ø
拥有一个广阔的晋升前景 
Ø
获得很多受益终生的技能 
Ø
与团队一起参与充满乐趣的活动 
Ø
有机会前往麦当劳汉堡大学就读课程

Ø获得免费的餐饮和制服 

升迁发展: 

见习经理——生产运营经理——顾客服务及品牌经理——餐厅人力资源经理——餐厅总经理 ——更高职位及跨部门发展

工作职责 

Ø
从实地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Ø
管理指定值班的员工、产品及设备,以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Ø
维护并提升顾客满意度 
Ø
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作出了解 
Ø
确保众雇员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工作 

任职要求 

Ø
大专或以上学历 
Ø
热爱顾客服务工作并有意愿成为领导者 
Ø
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专业要求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食品工程、食品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英语(也欢迎其他专业的小伙伴前来,同样有机会加入麦当劳这个大家庭!)

 

联系方式:86673501(肖雪)

地址:成都市大业路盐市口北京华联2

 

 

 

每位参加宣讲会的小伙伴都将获得麦当劳专属礼品一份,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