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邦教育管理集团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75

 

狄邦教育管理集团简介
狄邦教育管理集团(Dipont Education Management Group)成立于1990年,是集国际教育交流与开发管理于一体的国际知名教育管理机构,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留学和移民服务,同时致力于开发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国与国外教育机构的合作交流,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几十个国家的数百家知名教育机构保持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
狄邦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 中国高级附属中心。
狄邦是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重要合作伙伴。
狄邦是美国文化教育委员会(CACE)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
狄邦是美国最大国际教育交流机构AIFS中国唯一合作伙伴。
狄邦是美国私立学校入学考试ISEE中国区唯一考试管理机构。
狄邦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成都、深圳、杭州、西安、南京、长沙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设有代表处。集团现有中方员工近600人,另有来自全球各地的400多名外籍人士受聘在狄邦工作。  
狄邦秉承“诚实、信誉、敬业、成功”的企业宗旨,具备行业领先的薪资水平和福利条件,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和发展平台,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狄邦,共同发展!
集团总部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303号创智天地
四川公司地址:高新办公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0号高新国际广场B座2F
              市内办公区—成都市福兴街1号华敏翰尊大厦21F/28F
 
 
 
 
 
 
 
 
 
 
 
 
 
狄邦教育管理集团职位信息
留学咨询顾问
岗位职责:
1.       接待客户来电、来访咨询,解答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海外留学信息;
2.       依据客户情况,为客户设计个性化留学方案,实现客户签约;
3.       收集、整理客户留学和签证申请材料,协助和指导客户完成相关申请准备工作;
4.       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留学相关后续服务。
任职资格:
1.       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积极主动;
2.       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留学文案顾问(英文翻译)
岗位职责:
1.       翻译与海外学校申请相关的学生资料;
2.       研究个人陈述、申请论文、推荐信等的写作要求,协助学生准备和修改留学申请文案。
任职资格:
1.       性格稳重,细致认真;
2.       喜爱笔译工作,具备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和创意思维能力。
 
英语教师(TOEFL/IELTS/SAT)
岗位职责:
1.       理解掌握国外考试标准,钻研教材,研究教法,精心设计教学方案;
2.       根据学科特点,把握学生实际,完成英语教学任务;
3.       积极参加各种教研活动和专业培训,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
任职资格
1.       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大方得体;
2.       喜爱英语教学,了解教学规律,对国外标准化考试有一定了解。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成都市区。
申请人性别不限,均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具备良好英文基础,热爱教育事业,对国外教育体制、留学政策、申请要求和签证流程有一定了解,能承受适度工作压力。有申请海外大学或海外学习经历,以及留学服务或英语培训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公司已开通“狄邦教育-成都招聘”新浪微博,欢迎您关注最新职位信息与招聘进程。
应聘邮箱:hr-recruit@dipont.com
联系电话:(028)82829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