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原教育资讯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8浏览次数:140

学校介绍:

来自日本的专业日语教学机构

延续日本本土教学经验、教研将国内外考试融入课程中

西南地区唯一一家脱产全日制、半日制浸泡式学习

西南地区唯一一家160;签约保过各日语国内外等级考试

优良语言学校、国公立大学、私立大学留学一站式服务

签约培养日本星级酒店学员,保证日本星级酒店就业

平均10人左右超级小班,中外教授课

丰富多彩的日本文化课活动

2015年踏春去大原日语,学习日语的潮流,大原日语缤纷的日语课堂里优秀中教教会你日语学习方法和梳理语法知识,日教练就你成为口语达人灵活应用所学词汇语法大原日语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中品尝日剧、动漫;领悟茶道、花道、剑道。

大原日语--您身边的品牌日语专家!我们从事日语教学研究多年,选用新版《标准日本语》教材与日本原版教材相结合,让学员在学习日语的同时掌握基本日本生活技能和考试知识,无论您是想提高日语口语的零基础学员还是想到日本留学的毕业生,相信您在大原日语一定可以得到一份满意的收获。成都顶级中外教联袂执教,听说读写全面提高!成都唯一一家专业专注日语教学的品牌校!

成都大原日语初级课程沿用日本语言学校浸泡式教学法,尽享精品小班日语教学、聆听地道的标准发音、了解日语学习与日本文化的深刻内涵,轻松、快乐的掌握日语技能,寻求新的发展机遇、改变平庸的生活轨迹。


 

成都大原日语学校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开设考前签约班的学校。我校长期以来拥有日本和本土大量优秀专家团队进行教学研究。夯实学生的词汇、语法基础同时结合应试技巧和考点全面渗透,保证所有考级班学员一次顺利通过国内外等级考试,拥有含金量较高的敲门砖为升学、就业、升迁添砖加瓦!

成都大原日语学校拥有多名日籍外教,引进国外原版教材让学生品味原汁原味的日语,领悟地地道道的日语思维,快速练就口语达人。快乐、自信利用日语进行自由表达,畅所欲言。尽快适应日企工作、融入海外的工作和学习中!

成都大原日语学校几年来与日本各语言优良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莘莘学子们打开了一条通往日本留学、就业之路。我校获得多家学校授权,经过我校推荐可以直接就读日本名校,进行学费优惠。我校也是唯一一家将EJU指导和留学服务与教学充分结合的学校。我校以卓越的教学成果和体贴的留学服务得到日本姊妹校的认可,同时得到国内家长的充分信赖!160;

成都大原日语学校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开设全日制浸泡式出国留学预备班的学校。充分发挥中教的词汇、语法教学优势,从第一课开始就注入听力和口语的教学训练。预备班学生除了学习日语语言本身外,我们融入日本国情,DIY留学材料制作,EJU升学指导课程。真正实现在本土享受国外语言学校的教学和服务。

成都大原日语由于其卓越的教学成果,获得日本众多项目高品质项目。(优良语言学校推荐就学、国公立大学研究生项目、知名私立大学本科项目、日本星级酒店就业项目等等)

 招聘岗位  职位:日语教师、日语助教  招聘人数:若干  工作地点:成都|日本

招聘需求  学历: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不限  岗位要求: ─ 出色的日语书写及口头表达能力 ─ 能够接受集团内部工作地点等人事调动 ─ 诚实可信、责任心强;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校园宣讲会时间:2015年4月2日      地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学校名称:成都市大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28-86134443
联系地址:成都市西御街8号西御饭店A座15楼BC
简历投递至:Email:cd@cdoha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