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99


各学院:

按学校要求,本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金发放必须全部打上学生银行卡。学生工作部(处)已经制作好发放名单表,请各学院派人于201565日上午17:00点以前到行政楼210室陈鸥老师处领取,现将本次发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表格数据完全从学工系统中导出,目前每个学院已经按银行分为三个表格。

2、发放名单表仅用于学生本人签名,完成财务发放手续,不得由他人代签,不得在该表格上修改学生信息。各学院必须返还学生工作部(处)下发的原表,不得另行打印并签名。

3、如果学生无银行卡、银行卡遗失、银行卡号中间有空格、银行卡号有误、银行类型有误,请通知学生不在表格中签名,并在表格中划掉该生信息(为了准确的划掉错误的学生信息,请使用直尺辅助),此类学生本次无法发放奖金请该部分学生于2015611日前重新在学工系统中提交正确的银行卡号,待下一批发放奖金。

4学生提供的银行卡必须是获奖学生本人大成都范围内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银行卡。

5、学工系统中银行卡号的修改权限在辅导员、班主任处,请相关的辅导员、班主任尽快完善相关工作。

6、由于本学期优秀学生奖评选启动较晚,目前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评选结果尚处于公示阶段,为了在毕业生离校前将奖金发放到位,特提前让学生签名,完成财务发放手续,最终评定结果以公示结束为准。

7、签完字的发放名单表请于2015611日前交回学生工作部(处)陈鸥老师处,审核结束后交计财处上卡发放奖金。

 

学生工作部(处)

2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