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及机器批改挂网的通知及地址链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156

    智课教育英语学练改管在线服务平台
智课教育汇聚了英语培训行业顶尖名师超清课程,最完整全面的出国考试、国内考试真题逐题精讲。并且根据个人水平和需求一键定制个人智能课表,帮助您制定短时间内的学习计划,让你有的放矢。更提供独一无二的外教口语诊断及写作批改服务,还可以帮助你润色出国留学文书,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课程内容涵盖托福、雅思、GRE、GMAT、大学四六级考试、专四专八、考研英语、实用英语、职场英语、出国英语等各种类型的英语考试。现为我校提供免费试用服务,即日起对我校师生开放注册,提供英语学习一站式解决方案,请各位师生积极注册使用!

 

智课教育英语口语与写作智能批改服务
智课教育口语及写作平台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口语及写作服务平台,服务于国内50多所国内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校。现为我校提供免费试用服务,即日起对我校师生开放注册,提供口语及写作作业机器批改服务,请各位师生积极注册使用。

机器批改平台链接: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xhujp 

试用时间截止日:2016820

特别说明:《智课教育英语学练改管》在线服务平台使用说明、智课教育机器批改平台使用指南请见学院网站“下载专区”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