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Running Guy”双语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17

        1217日晚7:00,外国语学院2014Running Guy”双语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曾国勇以及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军,院长代礼胜出席了本场晚会。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本次迎新晚会旨在充分展现学院师生风采,诠释青春、和谐的学院文化,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正是在全院师生的配合下,整场晚会才能高潮迭起、热情不断。晚会开始前,会场里人潮涌动。音乐协会用三首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活跃了现场气氛,晚会氛围逐渐热烈起来。接着,大屏幕上开始显示倒计时的数字,在同学们热烈的呼喊声中,外国语学院2014Running Guy”双语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经典的歌曲串烧,妙趣横生的相声《三句半》,绘声绘色的音乐剧《青春剪影》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激情;最美主席团的现代舞《Dolls》展现出学院学生会的团结与活力;研究生小品《应聘》和教师小品《相亲》使得全场笑点不断、掌声连连;西华好声音八强选手杨冰倩,黄柯更是强强联合为大家献唱上了一曲《让梦冬眠》引得现场尖叫不断。此外,陈达院长,以及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代礼胜还分别献唱了歌曲《三套车》,《鸿雁》为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除了表演形式多样的节目外,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学院特邀成都新东方学校,启政时代等数十家机构分别向获得国家级、省级英语竞赛的同学颁奖,同时还表彰了先进个人、优秀寝室以及优秀室长等,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

    通过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热爱学院,从而营造出一个温暖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