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你我同行(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69

          为迎接2013级新生,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25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13迎新晚会。成都新东方学校、核工业西南设计院市政分院、成都启政时代教育导游培训公司以及ACTS竞赛成都分赛区组委会等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随着学院发展历程短片的播放,热情高昂的倒数声,外国语学院2013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迎新晚会以“追梦”为主题,分为“现在、过去、未来”三个篇章,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老师、同学在追梦路上,并肩同行,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

 

回顾过去  别再遗憾

 

绚丽的灯光,跳动的节奏,动感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热情。学院院长陈达教授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嘉宾、老师及同学的热情欢迎。由日语专业大三同学带来的日语歌舞《Fantastic Baby》引得台下尖叫不断。同学们用青春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表达对新同学加入外国语大家庭的热烈欢迎。人生就像一场旅行,王阿秋老师带来了蕴满情感的诗朗诵《人生礼颂》,深深感动着每一位观众。

 

表达现在  倍加珍惜

 

2013级新生罗宇豪与宋一佳同学带来了对唱,男声说唱激情而澎湃,与高亢动听的女声交相辉映,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本场晚会除了大一新同学的表演,还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们带来的唯美合唱《Heal the world》,现场气氛也随变得温暖和谐。摩登时尚的走秀展现了同学们的阳光朝气与活力青春,引人深思的话剧《青苗苗绿豆豆》表达了追梦路上的不孤单。

 

展望未来  全力以赴

 

学院的老师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日语系的刘玉茹、胡媛媛和王晓芬老师共同带来了日语版的《我只在乎你》将日语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中文、英文、日语三语歌曲联唱,大一的同学们带给大家了一场语言盛宴;幽默风趣的小品《饭店搭错线》,令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带来了合唱《我的未来式》,歌声中包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铿锵自信与无限期待,充满了着青春力量。

 

   学院一位老师在晚会结束后说:“节目很精彩,我也切身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血青春,非常感谢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活力与热情的晚会。”2013级新生陈颖同学说 “太精彩了,同学们的歌舞、小品,老师的朗诵都深深打动我,今晚的节目每一个都好精彩”。本次迎新晚会意在以晚会的形式展现年轻一代对艺术的理解,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外国语学院这个新家庭的温暖以及追梦路上,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