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成都金宝贝教育培训中心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13

        1118日下午300,成都金宝贝教育培训中心走进外国语学院,在4B-506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成长伙伴、客户关怀部、指导师、市场专员等多个岗位。

   招聘会上金宝贝运营总监Hillary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的发展前景。随后金宝贝教务总监Rebecca从金宝贝教学哲学、指导师发展空间及平台与培训机会三个板块作了精彩的宣讲,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用英语作一下自我介绍”、“你私下与人相处怎么样?”、“你怎样认识这个岗位”……最后,金宝贝招聘人员对在场同学进行了简历的收集和现场面试,对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进行了解。

招聘会结束后,金宝贝运营总监Hillary反馈认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求职积极性很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较好,希望学院能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