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少年智”团队赴西昌“四合乡小学”开展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20

      6月27日早上8:00,外国语学院“少年智”团队一行12人顺利到达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支教地点——西昌“四合乡小学”,拉开了外国语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序幕。“少年智”团队受到了四合乡小学校长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
      由于今年已是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团队第三次来到西昌“四合乡小学”,这里的小朋友向本次前往支教的队员纷纷询问:“为什么康秦齐哥哥没有来呢?你认识雷文倩姐姐跟杨佳丽姐姐吗?”小朋友们对前两次来过这里的学院支教队员依然念念不忘,让本次前往“三下乡”队员感到十分温暖与感动。
      当日晚7:30,“少年智”团队一行受校方邀请,前往凉山民族文化艺术中心金鹰大剧院观看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祝凉山州第五次少代会文艺晚会。四合乡小学96名小朋友们歌唱表演的《留客行》,其清澈嘹亮的歌声震撼了“三下乡”同行队员的内心,在他们天籁般的童声中全场的气氛顿时被推向了高潮,在场的观众们也将积蓄已久的掌声毫不吝啬地献给了这些拥有天籁歌声的可爱孩子们。
      据悉,“少年智”团队将会在四合乡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