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西华大学2014年教工宣传员工作会上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49

1216日上午,西华大学2014年教工宣传员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宣传工作,表彰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工宣传员。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费凌,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各单位教工宣传员、网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我院获得了“二级网站建设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曾渝理老师获得了“优秀教工宣传员”的称号。

我院向来重视网站建设,学院内部专门成立了网页管理组,同时加强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以更好的保障学院网站的正常运行,尽量使得网站界面结构合理、栏目定位准确。通过不懈努力,学院网站正逐步成为了对外宣传、对内服务的平台。同时,我院积极发挥教工宣传员的作用,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对内对外宣传,为教学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参加此次教工宣传员工作会议,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宣传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学院在接下来开展网络宣传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发挥网络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