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59

10 月 21 日 12 : 30 ,外国语学院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学工办主任王慧、团委书记曾真、各级辅导员以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曾国勇副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石雨萌总结了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分享了学生工作的感悟与收获,并以“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思维是金牌,德行是王牌”表达了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其次,学院团委书记曾真汇报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可喜成绩。接着,曾国勇副教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调整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任壁作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设想展望,表示虽然责任重大,但充满信心,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不断改进完善;重视团队合作,提高自身素质,作好榜样带头作用;反对形式、官僚主义,发挥服务大局精神,切实作好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曾国勇副教授作了此次大会总结。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