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55

          111中午11:40,外国语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学生宿舍7舍和8舍如期开展。来自外国语学院2012级和2013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培训班班长和组长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本期实践活动的主题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依法治国”主要内容和遵守校规,正确使用电器进行,挨个访问外国语学院女生寝室,使其了解学习依法治国思想和遵守学校纪律。在王慧老师的指导建议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完美成功,达到了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奉献精神的目的。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使同学们学会了了解国情、服务社会,在实践中认清位置、审思人生、完善自我、成长成才,而且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自己深刻理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还让寝室成员也了解了会议内容,同时他们也学到了作为入党后积极分子要时刻了解时事,同时做好先锋榜样作用,在自己发展的同时要带动周围同学的发展,要有奉献精神,主动为同学们作贡献。另外,他们还宣传了正确使用电器,宣讲了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以及学校的惩罚,这使得同学们端正了用电行为。在活动中,看到寝室成员的激情欢迎和热情互动,组员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对以后的学习工作更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