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4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42

         9127点,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党委副书记曾国勇,院长助理兼英语系主任李国宏老师,新生班主任王丹丹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来到德馨苑对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领导们首先对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又从安全,生活,学习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陈院长希望同学们应该注意自我防范,保证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并特别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问题,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对于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来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是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蒋书记则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克服环境的不适应,学会独立自主地生活,不要依赖父母,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同时,他也强调说,“外国语学院是一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老师和领导解决。”随后,曾书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语言学习方面的方法。比如,同学们应该积极培养和发展语言艺术,学会换位思考,树立目标。他告诉新同学们,不能迷茫地上大学,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而应明白自己为什么出发,将要去哪儿,然自己的青春燃烧起来。

通过此次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慰问看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为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