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61

        9 月 9 日 中午 12:30 ,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动员会。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国勇老师、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曾国勇首先传达了中央对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方式方法和组织保障,并对大学生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通过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章立制,最终形成长效机制。他强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对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有良好帮助,是一次很好的对自己进行深刻反思和审视的机会。同时,书记还给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多学习中央文件的要求,他强调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王慧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也强调学生党员在学生工作中所起到的引领、桥梁、监督的作用。相信 我院学生党员和干部一定能带头认真做好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深刻领会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内涵 ,为广大学生做好表率,将学院建设推进到新的平台。

cfbd0e725a6e4dd32b565f0b209bfe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