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目标 鼓励教师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47

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目标。2013年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师在会上受到表彰。
会议明确2014年为外国语学院质量建设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提高质量。院长陈达在讲话中详细阐释了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院党委书记蒋志勇总结了学院2013年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提出今年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宣传手段,通过网络等加强对外宣传。
为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会议宣布了2014年学院教学督导员的聘任决定,聘请李德芳、冯亚渠、张智华等教师为学院教学督导员并组成院级教学督导组,进一步强化对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学院大会、表彰 020.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