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中心组学习及领导班子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54

        按照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9 月 13 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讨论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内涵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以“四风”为重点,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志勇蓉主持。

   党委书记蒋志勇重点谈了群众路线内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为主要内容,体现了为人民服务、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优良传统。通过聚焦“四风”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和工作作风问题。

   陈达院长要求领导干部要贴近教职员工,尽可能多走走多看看,要带着问题下去。 要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即知即改。

   曾国勇副书记兼副院长重点谈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改变领导作风,要真正取信于民,要尽可能解决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

   董小莉副院长重点谈了教育实践活动要有成效,关键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要多下基层,及时了解、及时帮助、及时解决问题。

   讨论会上,学院班子紧紧围绕学院“四风”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学院为民务实清廉是总目标。对学院领导班子总体是肯定的,但领导班子应该多下基层,及时了解、及时帮助、及时解决。要经常听取师生意见,对服务部门开展测评,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服务质量。

5e9f2406a3d44ccc55dbb6eb4caf6c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