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16

913上午10004B-313召开了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曾国勇,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本次会议旨在增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增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让学院和家长共同努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首先陈达教授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现状,陈院长提出的“三结合”教育理论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同,他提出孩子的发展需要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学校愿意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接着曾国勇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方向和就业率,强调外语在就业中的较强融通性,帮助家长对孩子未来树立信心。蒋书记也发表讲话,提出将学生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各级各部门将不遗余力为学生的发展而努力。最后是家长和学院老师的畅通交流环节,家长对学校的医疗,交通情况等情况提出疑惑,学院老师悉心解答尽量化解家长疑虑。

本次会议让学院和家长进行良好的沟通,增强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同时家长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也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级新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