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三下乡】“开阔眼界 回顾课堂 为夏令营活动把好最后一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100

      7月13日,外国语学院“心飞扬”团队在丹棱县仁美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顺利进行。活动主要开展了围绕开阔眼界,回顾课堂的百科知识竞赛和为即将到来的毕营仪式做最后准备。
早上,“心飞扬团队”队员按时到达仁美镇中心小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今天的课程。上午9:00,百科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设置的目的一是扩展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他们的课外知识。二是复习和巩固这几天来在夏令营活动中的知识板块中讲解的知识。竞赛由队员徐一方主持。她将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队员选出一位代表上台抽签得到本组回答的题号,并作为本组最终答案的发言人。比赛开始后,每个小组的同学积极讨论思考,踊跃发言,课堂氛围良好,反应热烈。最后,第一组同学以微弱的领先得到了这次竞赛的第一名。
     下午,队员们开始组织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毕营仪式做准备,为我们这次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做最后把关。2:00课程正式开始。同学们被分为几个部分。一部分同学由队员樊晗和徐一方带领排练诗歌朗诵,一部分同学由队员周兴俊带领排练跆拳道表演,还有部分同学由队员徐婼涔带领排练可爱的手指舞和由队员何洋带领排练唱歌节目。整个活动准备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尽最大努力展现自己。
一天的活动在队员们紧锣密鼓的安排下结束了。“心飞扬”团队的队员们对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详细讨论了关于明天毕营仪式的活动细节。

                                                                                     

                                                                                                 2013714141343163.jpg

2013714141353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