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梦想秀 梦想秀出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58

1018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在5B-203举行了“西华梦想秀”院内选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让日光骄傲洒在我的背,看不见花萎,因我而美,我是骄傲的野蔷薇”,一首动听的《野蔷薇》拉开了此次选拔赛的序幕。此次选拔赛内容多样,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来自大三的唐艺之同学以自己特别的风格为大家娓娓道来了一段《流年》往事,声中带情,以情动人,现场观众都深深地被打动。动感而有力的节奏,快速而明了的咬字,夸张而特别的动作,这就是罗宇豪同学富有激情的说唱表演,他新颖的演唱形式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将此次选拔赛推向了高潮。诗歌朗诵《相信未来》,字里行间都体现了同学们坚信梦想的决心。

 

  选手罗宇豪说道“我特别喜欢说唱歌曲,喜欢它的节奏和动感。我自己也一直在努力学习说唱,并梦想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说唱歌手。参加此次“梦想秀”也是希望自己能不断进步,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正如他所说,“西华梦想秀”是一个充满青春与梦想的地方,是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