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外语文化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4浏览次数:574

       3月5日,西华大学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外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英语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是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活动月”的开端。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在各个学院中进行选拔,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在比赛中勇敢表达,从容应对。各学院也在3月5日~3月12日内,分别选出1~2名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参加决赛。截至3月12日,全校共有36名选手晋级决赛。据悉,决赛定于3月16号举行,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在命题演讲和知识能力素质考查、终极辩论等两个环节中进行角逐。
        本次大赛旨在围绕加强学风建设,为全校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英语交流能力的平台,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2012年CCTV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选拔人才。希望晋级的选手们在决赛中有更加突出的表现,相信大家会在本次“外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中感受到外语的魅力,了解到更多丰富多彩的异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