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1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7浏览次数:25

      6月25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4A-204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英语系主任李国宏、2011级辅导员张静以及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李国宏老师针对2011级学生实习的相关事宜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安排。
      李国宏老师首先为在场学生阐述了实习的目的,他说,实习是为了让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初步认识和了解社会,“纸上得来终觉浅”,一定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得出真知。接着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育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实习内容与实习进程,告诉大家实习结束后应及时提交实习工作日志、实习工作计划、实习评定表及实习报告等材料。最后李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实习要求,他提醒在场同学在实习中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要善于观察、勤奋刻苦、谦虚好学,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并且在实习中要加强对业务和专业的学习。最后,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详细解答。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