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31

416日,西华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江苑操场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共计近70名运动健儿参加了多个比赛项目的角逐,为我院创造了佳绩。

开幕式:青春的风采

60名同学组成的外国语学院代表方队,他们活力四射,精神饱满,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步入运动场。整齐的步伐踏着无比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青春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青春无畏,永不言败。

赛场上:拼搏的姿态

   “各就位、预备”,只听得一声枪响,跑道上身影如箭般飞奔而去,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青春。女子1500M跑道上,来自大一日语2班的李秋霞同学脚步越来越迟缓,但依然顽强坚持着,拼命向前奔跑着,最终取得女子1500M第七名的成绩。在学院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外国语学院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冷利同学荣获女子三级跳第五名,杨淇同学荣获女子跳远第六名,李秋霞同学荣获女子1500m第七名。

赛场边:呐喊的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学院啦啦队们的热情和鼓励,激励着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不断超越自我,奋力拼搏。他们的呐喊助威为运动场上增添了另一份生机,注入了另一份力量。

运动会,它是展现青春,彰显力量的盛会,更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盛会。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最美的青春里,以奔跑的姿势挥舞汗水,彰显活力,热爱运动,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