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50

        在前期全面动员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2013年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党员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院党委书记蒋志勇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指导作用,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环节,重点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广泛征求和听取全院教职工及学生意见,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氛围。

   陈达院长在动员大会上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实践活动过程中,抓住关键,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陈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做好后期的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个环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c06e8c9a7470bf45d3db386d6f8c854.jpg
71e7c28f2463f944ba6842e8960438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