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四川赛区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103

113下午,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我校外国语学院2011级商务英语专业彭娇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经过1013日在校内选拔,彭娇同学最终代表西华大学参加四川赛区决赛,与来自川内26所高校的34名优秀选手进行角逐。113日上午900,决赛正式开始。本次四川赛区决赛,参赛选手需要完成一篇议论文和一篇说明文的写作。大赛主要从文章内容、组织、语法、词汇等方面评定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以及评委们的认真阅卷,比赛结果于当天下午公布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川大资深教授还对本次比赛题目做了十分透彻的分析,并给出了精彩的点评,让所有参赛选手受益匪浅,对英语写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彭娇同学谈到,此次很荣幸能代表西华大学参加四川省的决赛,让自己有机会与省内各大高校英语写作精英接触交流,并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举办,不仅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各大高校而言也会认识到培养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