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学生座谈会(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我院于 9 月 17 日 16 : 00 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百姓听音”学生座谈会 。学院院长陈达、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副院长董小莉、党委副书记曾国勇, 以及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指出本次座谈旨在 广泛征求学生代表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 “ 四风 ” 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进一步改进的意见与建议,征求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征求对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就学风建设、教学设施、图书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安排、选课系统、校园网络等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倾听学生代表们发言、做好记录的同时,学院领导们耐心而亲切地给予了现场答复。

   院长陈达 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就是 “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与时俱进,创新意识”,在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领导下,加强作风与学风建设,努力提升学校、学院各级党组织做好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能力,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56026f6f7afc83288f589f422c94d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