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一)(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67

         2013年9月5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及专题讨论会。

    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介绍了自7月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至今学院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第一阶段学院各支部的活动进行了点评,再次要求全体党员加深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的理解,深入思考“群众路线怎么走”这个问题,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就自己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谈了个人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学院建设进一步推进的必然要求。

d8cfa45ba6b1a7c87d43a6c8859d54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