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领导亲临外国语学院“同心同行”团队夏令营活动现场并参与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3浏览次数:16

      7月2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2014暑期“三下乡”“同心同行”团队开始了在丹棱县杨场镇明德小学的第四天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丹棱县关工委主席、原丹棱县副县长文学华,丹棱县关工委主任杨凤玲,丹棱县团县委书记张延东,丹棱县杨场镇团委书记黄文来到明德小学视察本次夏令营活动开展情况,并参与了相关活动。
      文学华首先代表当地政府向全体志愿者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对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的精神给予肯定。他表示,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能让当地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促进关心下一代成长工作的开展,同时也能弘扬优良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一代祖国接班人。
      最后,丹棱县各位领导、志愿者及同学们共同参与了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如:考验反应力的“萝卜蹲”、测试默契的“双人夹气球”等。本次夏令营活动还受到了眉山当地媒体的密切关注,其中,《眉山日报》及丹棱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丹棱县关工委主席、前副县长文学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