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西华大学第九届女生节先进集体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4

      4月25日晚7: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感恩青春•与爱同行”西华大学第九届女生节晚会暨舞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本届女生节完美落幕。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强、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及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均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有婉转悠扬的琴箫合奏“琵琶语”,有澎湃激扬的动感舞蹈“巾帼女子”,更有活泼搞笑的创意舞台剧翻版“甄嬛传”……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节拍、精彩的表演展示着我校大学生的在黄金年华时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据悉,西华大学第九届女生节历时近一个月,以“感恩青春 • 与爱同行”为主题,通过线上易班和线下现场双线打造了“焕然‘衣’新——勤俭手工创意大比拼”、“‘美丽诚信’征文比赛”、“致闺蜜的一封信”、“幸福水密码”、“许愿日”、“女生节晚会”等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提高我校大学生审美情趣,促进我校广大学子综合能力的培养、发掘、塑造,为培养高素质、全方位、综合性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届活动中各学院积极参与,涌现出了大批优秀集体。
附: 西华大学第九届女生节先进集体名单

先进集体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先进集体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先进集体三等奖:外国语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优    秀    奖: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