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部署2012年度主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52

      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2011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对2012年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做好2012年工作,2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西华
大学201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新学年的工作作了研讨、思考,并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考核指标体系,细化了《外国语学院2012年度工作要点》。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郝志平通报了2011年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
况,对2012年学院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对学院在本学期承办“第十三届澳大利亚学术研讨会”和“第二届日本文化节”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达对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以建设
学习型组织为目标,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加强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完成学院的工作目标、推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院建设和发展;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内民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