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伴我行

——2016级翻译1班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徐丹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322

    三月雷锋月,各大高校都陆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翻译一班于三月二十日晚8:10在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105开展了团组织生活。此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学习雷锋精神,倡导青春奉献”,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了许多活动与讨论。

    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概述,使同学们怀着期待参与活动。接着小组同学表演了开场舞PPAP,台上的同学表演卖力,台下的同学热烈欢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首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使活动进入高潮,大家激情澎湃,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貌。游戏环节谁是卧底,现场气氛一度紧张,胜利的同学拿着奖品开心的和其他同学一起分享,爆气球环节台下评委也有参与,可是还是不敌爆发力极强的女汉子们。小品“学习雷锋”的表演让我们认识到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快乐的环境中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让雷锋精神深深的印在大家心里,也让大家认识到传承雷锋精神是大学生的使命,优秀的文化需要不断的继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