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西华大学第一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5

1024日晚七点,在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了第一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本次决赛的参赛学院有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数计学院、电气学院、土木学院。

本次大赛分为情景剧表演、我问你答、案例分析和观众投票四个环节。在情景剧表演环节中,各个学院的表演都各特色,展现了不同学院的风采。在抢答题环节中,比赛双方竞争激烈。外国语学院在抢答题环节中表现优异,答对了所有题目。在案例分析环节中,每个案例都结合了现如今大学生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使在场观众产生了较强共鸣。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投票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抢着为自己心目中的学院投票。最后,比赛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外国语学院荣获本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一等奖。

          这次别开生面的心理委员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体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多关注内心的自己,在你烦闷的时候为心情撑一把伞,开一扇窗,让自己健康成长。